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llis印度第三季度净利润持平于25千万卢比

农业解决方案公司Rallis India今天宣布,截至12月季度的合并净利润略有下降,为24.94千万卢比。

塔塔集团(Tata Group)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5,340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在当前财年的10月至12月期间,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5.219亿卢比跃升至393.86亿卢比。

支出从之前的320.36千万卢比增加到365.8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Rallis印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V Shankar表示:“我们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和稳固的农民关系对本季度的收入增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他说,尽管面临市场挑战和价格压力,但“ Rallis Samrudh Krishi”和数字计划推动了运营质量。

他说:“由于巴西等主要市场状况的改善和对除草剂的强劲需求,我们在国际业务中的表现继续比去年好。我确实希望拉比的播种能够加快,我们期待拉比的一个好季节。”

根据该文件,该公司决定根据一项合并计划,将其子公司Zero Waste Agro Organics Ltd与自己合并,但必须获得各种监管机构的法定批准。

今天在BSE,Rallis India的股票收盘上涨1.5%,至每股271.1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