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ilip Buildcon从北部煤矿获得价值717cr卢比的LoA 3%

Dilip Buildcon的股价周四盘中上涨了3.7%,这是因为该公司收到了来自Northern Coalfield(NCL)的价值717.45千万卢比(不包括GST)的接受书(LoA)。

该公司从印度煤炭公司的子公司北方煤矿公司(Northern Coalfield(NCL))获得了采矿方面的超额协议书,该公司是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Singrauli市Jayant OCP项目的子公司。

由其指定的雇员,董事和发起人买卖公司证券的交易窗口应于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9月10日(包括首尾两天)关闭。

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AGM)将于2018年9月28日举行。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4:22时,Dilip Buildcon的报价为812.65卢比,比BSE上涨26.75卢比或3.40%。

过去一年中,股价上涨了4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