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油 柴油价格再次保持不变

国营燃料零售商今天连续第31天保持汽油和柴油价格不变。除了州政府上调增值税的班加罗尔,孟买和加尔各答等城市外,印度的燃油费率一直停滞不前,尽管每天早上六点进行复查。

由于汽油和柴油的需求在锁定期间暴跌了约70%,炼油厂正在努力保持运转。在这种罕见的情况下,甚至国有炼油厂也开始出口柴油。

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的炼油厂总监R. Ramachandran说,中国对柴油的需求仍然很大,但消费量的进一步下降很可能导致原油加工率的进一步下调。印度的国有炼油厂通常为国内客户生产燃料,而将出口业务留给了Reliance Industries Ltd.和Nayara Energy Ltd等私营公司。

在国际市场上,布伦特原油昨日下跌超过6%,此前美国报告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每周库存增长,而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预计全球需求将跌至25世纪低点。布伦特原油今天上涨2.5%,至每桶28.38美元。

在德里,一升汽油的价格为每升69.59卢比,柴油现为62.29卢比。在孟买,汽油的价格为每升76.31卢比,柴油的价格为每升66.21卢比。在钦奈,一升汽油的价格为每升72.28卢比,而柴油现在的价格为每升65.71卢比。

在班加罗尔,汽油现在的价格为73.55卢比,柴油价格为65.96卢比。在海得拉巴,汽油泵的汽油费为₹73.97,柴油为₹67.82。如果您在古尔冈(Gurgaon),则必须支付₹70.21的汽油和$62.08的柴油。加尔各答,汽油泵充电₹汽油73.30和₹柴油65.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