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JSPL的漂亮金属坦克为4%,SAIL下跌6%; RIL,SBI上涨1-2%

PSU银行上涨,因为印度基准指数在本周五下午转为正,Nifty50上涨40点,交易价格为11,017,而Sensex交易价格上涨170点,交易价格为36,494。

Nifty PSU银行是表现突出的板块,在印度国家银行的带动下上涨2%,其后上涨2%,其次是Baroda银行,IDBI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和Canara银行。

在私人银行领域,印度工业银行,柯达马辛德拉银行,HDFC银行和Axis银行涨幅居前,而YES银行跌幅超过7%。

在印度盖尔,印度石油公司和HPCL的推动下,Nifty能源上涨了0.5%。信实工业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1%。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然而,Nifty金属储罐受金达尔钢铁,电力和SAIL拖累下跌6%至6%,其后是JSW钢铁,Hindalco Industries,Tata Steel,NALCO和Hindustan Zinc。

在疯牛病中型股方面,印度钢铁管理局下跌了5%,其次是TVS汽车,GRUH金融,金达尔钢铁与电力和PNB住房金融。

BSE小盘空间的Infibeam Avenue下跌了50%,其次是Kridhan Infra,Future Enterprises DVR和Adlabs Entertainment。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国家银行,HDFC,Wipro,GAIL印度和印度斯坦石油公司。

NSE的最大输家是YES银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JSW Steel,Tata Steel和Bharti Airtel。

最活跃的股票是DHFL,YES银行,Infibeam,Maruti Suzuki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B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KEI Industries,Vakrangee,Can Fin Homes,Bajaj Electric,Kesoram Industries和Max India。

Monnet Ispat和United Breweries是在本周五下午创下52周新高的几只股票。

另一方面,有39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8K Miles Software Services,Aban Offshore,AB Capital,Allahabad Bank,Apollo Tyres,Arvind,Ashoka Buildcon,Baroda银行,BEML,Can Fin Homes,Castrol等名称,DHFL,DCB银行,Hero MotoCorp,Indiabulls房地产,Vodafone Idea,Jet Airways,Jain灌溉,Maruti Suzuki印度,NBCC,NIIT,旁遮普国家银行,Reliance Capital,Reliance基础设施,Tata Motors,联合银行和YES Bank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434只股票上涨,有1264只下跌,而有358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670只,下跌了1709只,有135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