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lipkart提供肥皂而不是iPhone8(预定作弊)

现年26岁的Tabrej Mehaboob Nagrali支付了55,000卢比购买了一款理想的手机后,就受到了无礼的震惊,因为电子零售业的主要Flipkart交付了一个洗涤剂棒,而不是他的珍贵手机。

软件工程师纳格拉利(Nagrali)向市警察走近,在孟买市中心的比库拉警察局(Bulculla),针对由软银支持的Flipkart案作了欺诈,价值超过170亿美元。

Nagrali在投诉中说,他已在购物门户网站上订购了iPhone-8,并全额支付了55,000卢比。

1月22日,他声称在他在邻国新孟买(Navi Mumbai)潘维尔(Panvel)的家中交付的包裹内部装有清洁剂条,而不是高级手机。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Byculla警察局高级警官阿维纳什·辛格特(Avinash Shingte)今天对PTI说:“纳格拉利(Nagrali)昨天向我们投诉,并且对Flipkart进行了欺诈。”

当与Flipkart的发言人联系时,该电子零售商对影响客户信任的事件采取零容忍政策,并补充说:“我们正在调查事件,并将尽早解决此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