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沃尔玛完成收购Flipkart 77%股份的交易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周六表示,已完成与Flipkart的交易,目前持有印度电商巨头77%的股份。

此外,本顿维尔巨人的投资包括20亿美元的新股权融资,以帮助加快Flipkart业务的增长。

“随着投资的完成,沃尔玛现在持有Flipkart约77%的股份。其余业务由Flipkart联合创始人Binny Bansal,腾讯,Tiger Global和Microsoft Corp等其他股东持有。”

展望未来,Flipkart的财务状况将被报告为沃尔玛国际业务部门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沃尔玛”的投资包括20亿美元的新股权融资,以帮助加快Flipkart业务的增长。两家公司将在印度保留其独特的品牌和运营结构。

它补充说,Flipkart的现有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该业务。

“我们的投资将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负担得起的商品,同时为供应商创造新的技术性工作和机会,使印度受益。我们很高兴向Flipkart学习,贡献并与之合作,以在印度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不断增长的世界和最有吸引力的零售市场。”沃尔玛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迪思·麦肯纳(Judith McKenna)说。

Flipkart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Binny Bansal表示,通过将沃尔玛的全渠道零售专业知识,供应链知识和财务实力与Flipkart的才能,技术和本地见识相结合,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一起推动印度的下一波零售浪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