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在本周恢复工会谈判时看到“积极信号”

通用汽车公司的韩国部门表示,计划在周三恢复与工会的工资谈判,这比预期的要早,因为它试图削减亏损业务的成本并保持工厂的运转。

在通用汽车表示将关闭其在韩国的一家工厂并决定未来三周内其余三家工厂的命运之后,本月暂停了工资谈判。这一决定将取决于它可能从工会那里获得的让步和金额可以获得政府的支持。

会谈的恢复凸显了该部门工会不断加大的压力,要求其做出让步以防止通用汽车离开该国,该国拥有16,000名员工。

一直在举行抗议集会的工会此前曾断言,除非满足其要求,否则谈判不太可能在3月中旬之前恢复。

相关新闻日本央行在一月份辩论政策审查范围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对抗印度塑料业的回撤通力为蒂森克虏伯的电梯业务提供190亿美元

“工会不太可能激进。韩国工业经济贸易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李杭ko说,如果他们不让步,可能会使其他工厂面临风险。

通用汽车提议今年冻结基本工资,不发放任何奖金,并暂停一些福利,例如为雇员子女的学费和为长期服务的工人颁发金牌。

“我们希望在与工会的未来谈判中取得有意义的进展。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通用韩国发言人表示恢复会谈。

通用汽车已经表示,与工会和政府的讨论必须证明到2月底通用汽车将取得重大进展,届时通用汽车将对其下一步行动做出重要决定。

过去一周,韩国工会受到韩国保守媒体的强烈压力,要求减薪。

“保守的媒体使我们陷入困境。工会官员告诉路透社,我们不能只是站着不动。然而,工会计划在周二和周三晚些时候继续举行集会。

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和保守派反对派议员辩称,韩国相对较高的工资和不屈不挠的工会加剧了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韩国的问题。

但是执政党的高级副政策负责人洪·伊克比奥(Hong Ihkpyo)猛烈抨击。他在电台采访中说:“工会应该分担痛苦,但是通用汽车韩国公司的最新问题源于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管理的失败。”

通用韩国公司及其韩国股东韩国开发银行(KDB)已同意任命第三方会计公司对通用韩国公司进行尽职调查,然后再作出政府支持决定。

KDB主席李东哲周二告诉议会委员会,如果在程序中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国有银行将对通用汽车采取法律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