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每日精选股票:2个中型股可能回报7-12%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Nifty恢复了向上的行程,在短暂的第四波校正之后,恰好是较小的第五脉冲波。此外,该指数在10,925处形成双底,而相对强度指数(RSI)在60水平处获得支撑并向上转,这表明看涨是完整的。

维持在11,050以上的持续交易可以将涨势扩大至11,175-11,250的水平。但是,低于双底10,925的交易可能触发修正至10,900-10,865的水平。

关闭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以下列出了在未来3-4周内可能回报5%至10%的前三只股票:

泰坦公司:购买/ LTP:845卢比/目标:900-930卢比/止损:800卢比/回报7-10%

在日线图上,Titan Company Ltd.(TITAN)在获得800卢比的趋势线支撑后获得上涨。此外,在78.6%的斐波那契回撤位获得支撑,肯定了看涨。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在形成正反转之后也已经向上上涨,表明下降趋势正在失去动力。此外,它在较高的时间框架图上形成了积极的逆转,暗示了更多的上涨空间。

可以在840-850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目标价格为900-930卢比,将止损设在800卢比以下。

V-Guard:购买/ LTP:价钱:192卢比/目标:207-216卢比/止损:价钱:183卢比/回报率8-12%

日线图上,V-Guard Industries Ltd.(VGUARD)在Wolfe波动图的低端获得了支撑,并向上上涨,表明该股在上涨。

此外,在周线图上,它在127%斐波纳契扩展水平上获得支撑。持续高于196卢比的交易将使涨幅扩大至207-216水平。

相对强弱指数(RSI)在形成正反转之后暗示也将向上,这表明在未来的交易时段中会走高。可以在191-195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该股票,目标价格为207-216卢比,将止损设在183卢比以下。

轴银行:购买/ LTP:537卢比/目标:565-580卢比/止损:价钱:519卢比/返回5-8%

日线图上,Axis Bank Ltd.(AXISBANK)已脱离一种渠道格局,暗示着该股的上升趋势已恢复。

此外,在“上升三角形”模式的低端获得支撑后,该股已经上涨,该趋势表明趋势反转有利于多头。

RSI在形成正偏离之后已经向上波动,表明下降趋势正在失去动力。该股票可以在535-540卢比的范围内买入,目标价格为565-580卢比,并将止损设在519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I)Ltd.的技术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所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提示。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