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经纪人雷达03年12月

Clsa维护了'Outperform'on Motherson Sumi;从RS223.Indian业务切割TargetPriceto RS180在软贴片中,但在Outlook.weak欧洲汽车需求损坏,但新的植物斜坡提供坐垫.CUT FY19-21 EPS估计为7-14%;请参阅达成共识的进一步下行估计。武器·普里奇斯·RS690,rs690.Whistle-Blower指控在最低估值阻尼器的估值下的额外下行。较为值。较为影响MGMT。当关键品牌正在启动时的时间的带宽.Expect股票反应对哨子鼓风机的指控负面.Nomura维护'购买'on Glenmark Pharma; HikedtargetPriceto RS850来自RS825.REMAIN建设性因国内强劲增长和临床发展进展。1108年至19欧元兑换于上半场外汇和入口收入的22%。催化剂:外汇交易,关键和批准强大的印度增长。印度轮胎行业的Nomura行业基本面现在具有更好的形状,具
有健康的需求和高利率。在健康的增长前景,定价纪律,良性商品价格支持边缘。分析能力扩张,避免能力扩张,是一个强大的需求方案来保持利用健康.apollo轮胎:用Rs288的价格目标启动了“购买”:发起的“中性”,价格目标为Rs1,346.Balkrishna Industries:以1,008的价格目标启动了“中立”。(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