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企业家在等待银行和SBA寻求急需的资金时 沮丧情绪在大街上不断增加

一些等待2.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下以“薪水保护贷款”形式出现的生命线的小企业主希望,第二和更小的援助形式可能会使他们在此期间继续运转。

但是,由于对联邦资金的需求激增,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针对其经济伤害灾难贷款和新赠款的新指引以及停滞的支出,加剧了大街上的沮丧和恐惧。

与购买力平价贷款的上限为1000万美元不同,小企业主可以直接通过SBA申请最多200万美元的灾难援助,甚至可以更快地获得10,000美元的预付款。SBA最初表示,可以在成功申请的“三天内”获得所谓的最高10,000美元的EIDL赠款,但此后又改变了措辞,说这些预付款将在成功申请的“几天内”获得。

SBA的马萨诸塞州地区办事处周一表示,预支现金的限制是每位员工1,000美元,最高10,000美元,这是政府最初使用的“最高10,000美元”语言的详细说明。但是此公告已被删除,这使它们对企业的可用性和速度变得更加混乱。

“许多小型企业都根据1万美元的预付款做出业务决策,并且希望提高速度,” CARES Act表示,”小型企业与创业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aren Kerrigan说。“他们了解政府的局限性,并且会有繁文tape节,但他们并不期望规则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EIDL援助可以计入PPP贷款-只要企业不用于同一件事,企业就可以同时符合这两种条件,并且必须将其用于批准的支出中。就像政府官员最初表示可以“在同一天”获得PPP资金一样,EIDL赠款也据说可以迅速交付给陷入困境的企业,事实证明这两者都是不真实的。

周四晚上,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CNBC,近400万家企业申请了EIDL资金,总额为3830亿美元,此外,国会已经为该计划拨款170亿美元。没有提供赠款和贷款支付额。

对于亚伦·格德曼(Aaron Gerdeman)来说,时钟已经过去了。Gerdeman是个体经营者,没有其他员工,在俄亥俄州都柏林拥有一家名为Core Strong Fitness的体育馆。他已申请该州的失业计划和EIDL补助金。他计划星期五在洪水门对自雇工人和独立承包商开放时申请PPP贷款,他的银行大通(Chase)希望事情能顺利进行。

“自3月16日以来,我没有任何客户,也没有创造任何收入。我坐在这里等着看政府援助的最新情况。我希望我们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格德曼说。

包括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和小型企业与创业理事会在内的主要倡导组织的领导人表示,截至周四上午,据其所知,没有一个成员获得过EIDL赠款或PPP贷款。实际上,来自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一半的小企业主已经申请了EIDL援助,几乎所有人都申请了10,000美元的赠款。只有4%的人被批准,而1%的人未被批准。

调查发现:“他们对这些贷款的处理越来越感到沮丧,而且如果他们的贷款获得批准,他们何时可以期望收到资金也缺乏沟通。”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随着大小银行争相处理极高需求的贷款,PPP的推出本身就充满了困惑和焦虑。企业主正与银行排队等待SBA的贷款批准号,一些银行声称SBA需要更多指导以支付资金。

几乎没有什么受资助的企业,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CNBC,即使政府开始研究新的250美元,有关银行从企业手中拨出资金的支出信息仍无法获得。数十亿美元的计划支持。截至周四晚上,已经为大约55万笔电子交易贷款申请分配了价值约1,400亿美元的贷款,共有4,100个贷方参与,而一周前为1,800个。

“对于与贷款人之间存在良好关系的企业,我们有许多关于特许所有者获得贷款批准的报告。这是令人欣慰的解脱。但是,许多专营权受到有关贷款资格和贷款人要求的未解决问题的困扰。”国际专营权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像杰森·奥尔森(Jason Olsen)这样的人很幸运,而且贷款程序迅速。奥尔森(Olsen)在盐湖城拥有Prestman汽车,并于周六向他的信用合作社Mountain America提出了申请,他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与他合作。到周二,他获得了890,000美元的PPP贷款。自从SBA申请以来,他还没有听到有关他的EIDL赠款状态的任何消息。现在,他可以保留其54名员工。

奥尔森说:“这令人震惊-由于我们的银行业务关系,我想说这是100%。”“很高兴得知这一消息迅速转移了-我们立即申请了EIDL,却一无所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