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夫亨氏(Kraft Heinz)列出了一些印度资产的出售竞标者:报告

理财新闻

据彭博社报道,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 Co)已经缩小了其打算出售的印度企业的投标人名单,其中包括受欢迎的牛奶饮料品牌康普兰(Complan)。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消费品公司对它打算出售的资产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盐钢联合企业塔塔集团(Tata Group)和快速发展的消费品巨头达伯印度公司(Dabur India)属于第二轮竞标的公司之一。卡迪拉医疗保健公司和其他买家也表达了兴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除Complan以外,其他待售产品包括速溶能量饮料品牌Glucon-D,滑石粉品牌Nycil和澄清黄油品牌Sampriti。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社,塔塔集团很可能会考虑通过其上市集团公司塔塔全球饮料考虑一项潜在交易。据报道,塔塔集团,印度达伯集团和塔塔全球饮料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据报道,一些追求者质疑卡夫亨氏正在出售的企业的估值,因为鉴于印度消费者口味的改变,他们认为产品的增长前景较低。

据彭博社报道,不确定竞标者是否会提出有约束力的要约,卡夫亨氏也可能决定保留这些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