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xis Bank第四季度的PAT同比下降22.7%至Rs。947.5点: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公布了银行与金融服务业第四季度(1月至3月18日)的收益估算。该经纪行预计,Axis Bank的净利润将达到Rs。947.5千万同比下降22.7%(环比增长30.4%)。

净利息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5.5%)至卢比。根据ICICI Direct,数字为499.24亿。

ICICI Direct对Axis Bank的盈利预测

Axis Bank的上一季度总体表现良好,出现了下滑,而GNPA则下降了。但是,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由于缺乏大型NCLT案件的解决方案(Rs。700亿),印度储备银行的新NPA框架以及从技术上来说已经变成NPA的大型电信帐户,我们预计银行的滑点和GNPA会比上一季度更高。预计业务增长将是可观的,贷款吸引力将同比增长18%至卢比。440,222千万卢比,存款同比增长9%至卢比。451,782千万。预计利润率环比稳定在3.4%,NII增长率可能保持个位数,同比增长5.6%至卢比。4,992千万。PAT的价格为卢比。94.7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