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大不列颠;目标7300卢比: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不列颠尼亚研究报告

BRIT在2018财年结束时实现了9.5%的销售增长,17.5%的EBITDA增长以及13.6%的调整后PAT增长。毛利率增长10个基点至38.4%,EBITDA利润率增长100个基点至15.1%。合并广告支出(未按季度披露)增长6.8%,至4.1b卢比;但是,广告支出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下降了10个基点,降至4.1%。BRIT的分销扩展已在全国范围内达到520万个网点,直接达到184万个网点。这将推动强劲的增长。预计印度INR320b饼干市场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将以1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外表

持续的溢价,可观的增量成本节省以及有利的商品成本前景也意味着EBITDA利润率进一步增长的前景也很光明。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7,300印度卢比(51倍2020年6月每股收益;由于销量回升和利润率增长的可见度提高,较三年平均水平溢价2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