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hindra Logistics上涨4%,因为Co以7cr卢比的价格收购Transtech Logistics的股份

Mahindra Logistics的股票在周五盘中上涨了4.7%,这是因为该公司通过认购其股份获得了Transtech Logistics的股份。

公司董事会在2018年8月29日举行的会议上,通过认购其股份,批准了对Transtech Logistics高达7,000万卢比的投资。

该公司将收购多达1,15,554股强制性可转换优先股和100股股票。

上述收购将于2020年8月31日完成。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上述会议上,董事会批准了通过从Lords现有股东那里额外购买2,39,220股股票的方式,进一步投资Lords Freight(印度)。

Lords Freight是Mahindra Logistics的子公司,完成上述购买后,该公司在Lords中的股份将增加到78.81%。

收购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上议院的股份,而购买股份不是公司的关联交易。

用于购买股票的现金对价将为184千万卢比,并将于2018年10月31日完成。

在09:42时,Mahindra Logistics的报价为588卢比,在BSE上上涨12.80卢比,或2.2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