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随着Sun Pharma增长8%,Nifty药业将向前冲。 Bajaj Finance创下52周新高

大盘指数在本周五下午继续以负数交易,但设法收复部分失地,Nifty交易下跌11点至10,757,Sensex下跌41点至35,422。

医药股继续跑赢大盘,该指数继续上涨,在Sun制药,Lupin,Aurobindo制药,Cipla,雷迪博士实验室,Cadila Healthcare和Glenmark Pharma的带领下上涨了4%以上。

PSU银行股也以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为首的绿色股进行了上涨,该银行上涨了3%,而阿拉哈巴德银行,安得拉银行,印度海外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则是其他涨幅。

由KPIT Tech,Tata Elxsi,Tech Mahindra,Mindtree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领导的Nifty IT上涨了0.5%。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石油和天然气股也表现疲软,HPCL和BPCL下跌了1%,而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了近1%。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Sun Pharma,Reddy博士的实验室,Lupin,Cipla和Tata Motors。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Sun Pharma,Tata Motors,Strides Shasun,Reliance Industries和Tata Steel。

BSE的一些最佳获利者包括Sun Pharma Advanced,Sintex Industries,Sun Pharma,Lupine和Intellect Design。

Bajaj Finance,Infosys和Firstsource Solutions是少数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有62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Kwality,Alembic Pharma,Manpasand饮料,Kwality,VA Tech Wabag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942只股票上涨,764只下跌,352只持平。在BSE,1348只股票上涨,1208只下跌,而122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