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韦丹塔董事长安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出价10亿美元将矿商私有化

Vedanta Resources Plc主席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的家族信托基金周二提供了约10亿美元现金,将这家在伦敦上市的矿业公司私有化。

沃尔坎目前持有韦丹塔约67%的股份,它提出以每股10.89美元或825便士的价格购买其余股份。该交易对韦丹塔的估值为30.7亿美元,较该股周一收盘价溢价约6%。

矿业集团表示,对提案进行评估的一个独立委员会一致建议沃尔坎向韦丹塔公司的股东提出收购要约。

自沃尔康于7月2日以相同价格提出要约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上涨20.5%。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Vedanta股东还有权获得每股Vedanta股票0.41美元的股息。发行价和股息合计每股11.30美元。

提出要约之际,该公司正面临审查,此前警方于5月份杀害了抗议Vedanta铜冶炼厂的13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