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陆凯枫:暴躁黄金来回荡 谨慎入场等美盘

8月27日,没曾想到黄金的下探会跌到那么深的位置,下探的低位到了1904的低位,距离破位千九也就一步之遥,不曾想到只隔了一个美盘的后半段,黄金反弹的高位就触及了1954的位置, 并没有破位之前的高位1961。反弹的力度不可谓不大,上下剧烈的扫盘仍旧在持续,也不用再想着单边行情出现,毕竟目前的剧烈震荡已经走了快要接近一周了,虽然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今天晚上会出现,可是大概率仍旧会让黄金继续在区间里面震荡。消息面上难以为继,没有了避险支撑之下,黄金的走势就归根结底到细腻活之上。

隔夜美元指数在震荡多天之后终于再次跌破了93整数关口,这也成为了黄金大幅度反弹的一个契机,可是美元在93上方持续震荡的时候,黄金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跳水,也不得不佩服资本操作的根本。市场在美元没有跌破之前,大幅度的抛售黄金等待美元下跌破位之后,黄金走出一个触底反弹再买入,的确会有这样的操作,毕竟此时此刻谁也不愿意持有高位黄金的多单了。

周初我们经过观望一个交易日之后,大家是否也对现在的行情有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了?周一直接开盘拉升到了1960上方,短时间徘徊之后出现跳水,中间虽然有波折可是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下探低位1900关口之后,又呈现直线反弹到了1950上方,那么可以做出一些比较小的总结:本周上下巨幅扫盘,目前暂时依旧无法跌破1900,而且反弹大家可能并不太看好黄金会有二次反弹的可能性,区间里面操作还是比较稳健的,中间的多空分水岭还是在1930附近,低位做多高位做空,区间已经给出了固定的震荡高低位,大家按耐住性子等待进场时机就好。

不管今日晚间是否会涨破1960,周四这哪是性的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早间开盘1953的高位开始回落,最低触及了1938附近,既然是震荡区间而且是上行的趋势,大家则可以在多空分水岭1930附近尝试做多试试看,包括昨天1930附近的多单也是这样的思路,只是大家可能并没有深入理解进去。今日依旧效仿这个思路,如果隔夜的高位1954已经算是触及到了区间的顶部位置的话,今天可能还真的就会走一个比较大的回落,大家可以判断一下在欧盘到来之前,黄金能否跌破1938这个位置,每天黄金都会在欧盘时段走出一波行情,然后美盘时段走出反向行情,黄金以此震荡。

日线级别上黄金昨日自低点强势反弹,昨日金价向下测试1900整数大关支撑,随后迅速反弹到MA5压力均线上方。不过未能突破20日均线阻力。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小幅减弱,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跌破50水平,指示黄金看跌动能放缓,不过仍存在下行风险。暗示回调过程或仍未结束,需留意价格是否能站稳。4H线上,金价昨日持续攀升至布林带上轨1955附近,关注能否突破这一阻力。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金叉,随机指标逼近超买水平,指示黄金看涨动能稳固,短线或进一步盘整。操作上蒋哲浩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967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930的支撑。震荡在区间里面的上半部分,下午可能就会出现在1930下方,所以大家可以等待欧盘时段的第一波行情走出之后再考虑进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靠近1935附近做多,止损1931附近,上看1960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