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nand Rathi Advisory提出的3个想法

PPAP Automotive / CMP 640 / Target 840 PPAP Automotive Limited(“ PPAP”)是汽车密封系统和注塑产品的主要制造商。PPAP向印度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例如Maruti Suzuki,Honda Cars,Nissan,Toyota, Tata Motors,General Motors,Ford和M&M以及其他OEM。印度关键汽车集群中必不可少的产品组合和影响力新的除风险收入模型和技术合作的新客户,合资企业–提供支持我们预计PPAP业务将报告收入CAGR未来两年的14.5%。未来收入的增长归因于明智地在印度北部,南部和西部的汽车产业群附近扩大产能,从而扩大了客户基础。我们开始对PPAP Automotive Limited进行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40卢比UPL Limited / CMP 800 /目标1095 2017财年,收入增长16%,达到16679.8卢比,而EBITDA增长26%,达到2923.1cr。净利润增长了57%,为卢比。同比增长1833.3cr,利润率增长约11%。管理层已指导2018财年收入增长12-15%,OPM范围在50-75bps范围内,资本支出可能达到1100crs,而管理层对此较为乐观除草剂的增长,生物市场的下一个增长动力。UPL决定合并其联合公司Advanta,后者是杂交种子的全球主要参与者,其目标是与农民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成为完整的作物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卢比。1095

印度达伯(Dabur)/ CMP 364 /目标400印度淡水族,天然和草药(ANH)产品系列的约70%达伯(Dabur)是印度最大的自然和草药保健公司之一。增长。尽管Patanjali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未来3-5年的合并将使Dabur成为该类别运营的顶级公司之一。目前,在个人护理市场中,约40%的草药是草药,预计将增至约50%到22财年。个人护理,口腔护理和皮肤护理使草药获得最多的收益。另一方面,预计印度草药保健产品在未来五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0%。在帕坦加利的直接竞争和渠道中断的影响下,我们相信公司在17-20财年仍然可以实现12%的收入和16%的复合年增长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