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成了类似十字星的图案;谨慎行进并在10,600以下止损

公牛队在周二连续第三天为D-Street带来了连续第三天的新高。该指数见证了一些获利回吐,但收复了最初的亏损,以接近日高点收盘,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十字星形态。

当指数开盘然后在大约同一水平附近收盘时形成“ Doji”,但整天保持波动,这由其两侧的长阴影表示。主体将变得微不足道,在图表上看起来像加号。

Nifty50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继续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并创下了10659个区域的新高。

Nifty50开盘于10,645.10,升至纪录高点10,659.15,略有上影,但空头很快采取控制,将指数推向10,603,在日线图上形成了较长的下影线。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多头控制了股指并将其推向了历史新高。Nifty最终收盘上涨13点,至10637点,创下新的收盘纪录。

建议投资者留多头,但要谨慎行事,因为该指数目前处于关键阻力位附近。分析师建议交易商在收盘时将止损严格保持在10,600以下,因为这种反弹可能会在任何时间影响预算。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 Nifty50出现了十字星的举棋不定的形态,表明交易者对更高的方向一无所知,因为市场在整个交易时段内都处于区间区间内。”理财。

“尽管在短期图表上可见疲软,但多头正在勇敢面对新的历史高点。因此,交易者可以选择顺势而为,但同时需要保持谨慎,并为他们的多头头寸保持严格的止损。”

穆罕默德建议交易者在下一交易日收盘时将止损设在10600以下。如果此举向上扩展至10660以上,则近期目标可能为10700。

印度VIX上涨0.78%至13.85。VIX必须保持在13-12.50下方,才能在市场平稳运行的情况下支撑涨势。

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在10500,接着是104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期权开仓价在11000,然后是10600。

“我们已经看到新的,重要的看跌期权写作在10600和10500行使价,这正在改变其支撑,而新的看跌期权写作则在10700和10600行使价。期权波段表明,由于这次罢工使新的看跌OI出现拥堵,期权支持转向10550-10600区域,”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漂亮的人看到了从较高水平下跌的趋势,但最终通过在日间规模上形成了一支小型烛光而以积极的姿态收盘。现在该指数继续保持在10550区域上方,向上延伸至10700,而下行支撑位于10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