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播客/ Sensex收于历史新高,Nifty设法收于11K以上; RIL飙升4%

在TCS的支持下,受到全球积极信号以及盈利季节良好开端的推动,周四市场刷新了新纪录。投资者希望从看涨势头中获利,因为各个行业都可见买盘。话虽如此,华尔街关闭了当天的高峰。

Sensex在创下历史新高后下跌了100点以上。与此同时,Nifty自2月1日以来首次突破11,000大关,并保持了整个下午的势头。它收于心理11K标记上方。

截至收盘,Sensex上涨282.48点或0.78%,至36548.41,而Nifty上涨74.90点或0.68%,至11023.20。

50股指数与之前的纪录高点11,171.50相比,还不到2%。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在大盘中,Nifty Midcap指数在本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内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周四帮助指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信实工业的股票大幅上涨。该股票在2008年之后收回了1000亿美元的m上限水平,目前的m上限为68.3千万卢比。

HDFC Twins(HDFC银行和HDFC)和RIL是Nifty收益的最大贡献者,而最大的损失者是Infosys,Vedanta和M&M。HDFC银行,ICICI和IndusInd为Nifty Bank的收益贡献了近135点。

“由于全球因素的推动,以及TCS超出预期的坚实的财报季节,市场已经突破了历史最高点。大盘股和中盘股之间的差异在2018年扩大了,中盘股和小盘股指数仍较顶部下跌15-20%。Motilal Oswal Institutional Equities的研究主管Gautam Duggad在声明中说:“即使在Nifty内,具有盈利可见性的精选优质股票也正在推动该指数……”

展望未来,由于政治日历繁忙,他预计市场将出现区间波动。

“我们的相对偏好仍然是大型股,因为中型股仍然比大型股有溢价。我们喜欢消费,汽车,私人金融和IT。”他的声明进一步补充。

新闻股

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票上涨,收盘上涨4%,达到盘中高点1098.80卢比。该股已经连续第五天出现上涨,在此期间总体上涨了13%。该公司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Ashoka Buildcon的股票在盘中上涨了17%,随后由于该公司决定实行分红而收盘上涨5%。该公司提议以1:2的比例发行红利。

有消息称印度政府可能在今年8月底之前撤出1.5%的股份,印度煤炭公司最终收盘持平,上涨了2%。

Larsen和Toubro的股价上涨2%,这是因为该公司的建筑部门获得了价值2388千万卢比的订单。

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子公司与UberEats签订了分销食品的协议后,其股价上涨了2%。

最后,零售服装特伦特公司的股票在最后一个小时内看到了利润的预定,因为该股盘中一度上涨了7.5%,但收盘却上涨了2%以上。杰富瑞将股票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全球更新

欧洲市场走高,因贸易商担忧,投资者希望从先前出现的大幅亏损中反弹。Stoxx 600上涨近0.4%。

与此同时,亚洲市场收高,因为即使美国威胁要征收新关税,投资者也希望摆脱贸易战的担忧。上证综合指数上涨2.18%,报收于2,838.30点,而日经指数上涨1.17%,即255.75点,报收于22,187.96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