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押注以下两个具有可扩展业务模型的想法:阿杰康全球

阿卡什(Akash Jain)

阿杰康全球

上周空头处于全面控制之下,随着NBFC的大幅崩盘,见证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剧烈波动,尤其是住房金融公司,承受着沉重的抛售压力,这严重打击了市场人气。

NBFC主要依赖批发资金,因担心由于IL&FS的危机和资金需求而导致流动性状况趋紧的担忧而陷入困境。债券收益率上升,卢比贬值和原油价格飙升一直是NBFC的担忧,因为它们的融资成本将会上升。

上周,FIIs出售了价值276.121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则购买了价值1.782.363亿卢比的股票。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也上涨了12.28%。小型股指数下跌5.54%,大型股指数下跌3.34%,而中型股指数下跌4.61%。

低迷的市场情绪将以合理的估值向投资者展示优秀和优秀的公司,投资者可以将其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我们为投资者选择的具有长期可持续发展和可扩展业务模式且拥有出色管理能力的公司很少:

奎斯公司

我们对这种新一代的业务模型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对这家拥有出色管理水平的公司非常乐观,在结构上也非常乐观。该公司的业务模式非常适合新印度,我们认为该新模式将来会很好地发展,并且如果有耐心的投资者至少持有5年,可以提供多倍的回报。

建议投资者在长期投资组合中分一杯it。该公司的财务业绩一直相当强劲,在13-18财年的总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616.7亿卢比,EBITDA在13-18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0%,在2018财年为34.5亿卢比,而PAT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在13-18财年之间为79%。 2018财年31亿卢比。18财年的债务/权益比低至0.41倍。

该公司预计,从长期来看,其EBITDA每年将增加20%。在公司通过友好的收购实现有机增长的同时,其重点将是长期机构建设而不是季度收益。

该公司将努力将其对EBITDA的债务保持在2倍左右。在轻资产模式下,它将继续开发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线。过去,公司完成了约22项收购,并成功地扭转了这些业务。

CMP的价格为890卢比,按18财年21.8卢比的稀释后EPS估值,该公司的价值为41倍。我们建议投资者“买入”,目标是在FY19年底之前达到1,230卢比(19财年30卢比的预期每股收益的41倍),这意味着有38%的上涨空间,并认为它可以在5年内带来丰厚的回报。

BSE有限公司

在19财年第一季度,公司报告了一组不错的数字。19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收入同比增长约5.9%至11.6亿卢比。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包括投资收入)同比下降了8.2%,至5,679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从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40.8%降至19财年第一季度的36.4%。但是,19财年第一季度的PAT同比增长3.6%至51.5千万卢比。

在新的管理下,BSE的转型非常顺利。该公司正在不断改进和创新。BSE致力于为新兴印度市场开发下一代产品,以保持竞争优势。

该公司正在涉足货币和利率衍生产品,MF平台,SME平台,新的债券筹集市场以及GIFT城市等新兴领域,这些领域可以在十年内很好地扩大规模。2018年6月,其MF平台贡献了股票基金MF净流入总额的50%以上。BSE StAR MF已通过10000 MFD注册;每月增加1500多个新分销商;遍布印度3000多个城镇的超过20万的整体分销网络。

该交易所在7月9日成功完成了回购,发行的股本现在减少了3.70%,为10,51千万卢比。CMP 717卢比时(面值:2卢比),该公司的市盈率很便宜,市盈率为16倍,市盈率为1.09倍。我们建议投资者在长期投资组合中增加这家公司,并在每次下跌时继续积累这家公司。

我们没有该公司的价格目标,因为该公司在未来10年中存在巨大的机会。我们有信心,这家公司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强大的财富创造故事。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 Global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