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将不会与政府中的任何人见面,会在公共场合表达意见:亚什万特·辛哈(Yashwant Sinha)

人民党高级领导人辛哈(Yashwant Sinha)今天说,由于他无法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约会,他现在决定不与政府中的任何人见面,而是在公众场合发表意见。

辛哈在谈到前总理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Atal Bihari Vajpayee)和BJP老兵L K Advani时说,“今天的BJP不同于Atalji和Advaniji时代的BJP”。

他说,在那些日子里,即使是“临时工也可以未经任命去德里与党主席阿达尼(Adani)会面,而后者最近已多次成为政府的目标”。

“现在,即使是高级和重要领导人也没有得到党主席的任命。因此,当我连续13个月没有得到任命时,我并不感到惊讶。”他在这里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我在13个月前曾寻求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约会,讨论各种问题,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得到。由于我没有时间,所以我决定现在不与政府中的任何人会面。无论我要说什么,我都会在公开场合公开说。”

辛哈在谈到BJP总统阿米特·沙(Amit Shah)向总理提供拉杜的照片时说:“在那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拉格纳特·辛格,阿南斯·库马尔,苏什玛·斯瓦拉杰和其他人。但是即使在后面也看不到Advani。现在他已经从“ khaas”(重要的人)变成了“ aam”(普通)工人。

这位前财政部长定于明天在纳辛格普尔区的加达瓦尔参加农民的鼓动活动。

他声称,执政党执政后,人民党接受了反对党反对的所有政策。

“我已经决定,现在我将不与政府交谈。该国的农民被忽视了。他们在中央邦的情况也不佳。”

在谈到人民党统治的中央邦在农业方面的成就而获得的奖项时,他说:“这些奖项仅基于数字。我一生中经常和他们一起玩。”

辛哈(Sinha)将中央邦政府称为“ Bhavantar”计划,根据该计划,向农民支付最低支持价格和低市场价格之间的差额,而作物保险计划则称为“空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