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交易回暖,投资者等待高盛的50亿美元解答

去年,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高管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无论市场是否保持低迷,其收入都将增加50亿美元,这一举动引起了人们的怀疑。既然交易量增加了,华尔街希望银行可以做得更好。

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周二定于在迈阿密海滩举行的一次行业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打算提供有关增加收入的更多信息。

这是布兰克费恩本人第一次试图通过正式的公开演讲,说服高盛设定的崇高目标,以说服投资者。自从他的代表在9月份首次制定收入增长战略以来,分析师一直在向高管们询问有关基本假设的问题,并引述投资者提出的担忧。

例如,Instinet分析师Steven Chubak在10月告诉高盛的财务主管,鉴于理财经理们所面临的挑战,许多客户想知道为什么高盛认为它可以使投资管理收入增加10亿美元。Evercore ISI分析师Glenn Schorr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高级管理人员保证,股东们对高盛收入增长计划的其他组成部分(如消费者贷款)仍然持“怀疑态度”。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高盛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布兰克芬先生将在周二向投资者提供我们业务的最新消息,我们正处于实现去年秋天概述的增长计划的早期阶段。”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迈克·梅奥(Mike May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尔街不愿预测高盛将产生承诺的50亿美元中的任何一个。

梅奥说:“这是高盛一直在等待的环境,”梅奥预计,由于全球股市和债券市场的动荡,该行将实现其50亿美元目标中的30亿美元。

“如果高盛在2018年做得不好,那么管理层还有一些严重的问题要问。”

在进入2007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的十年中,交易一直是高盛的利润引擎,但此后昏昏欲睡的市场,新法规和更激烈的竞争使该业务陷入瘫痪。

根据高盛9月份的报告,高盛在债券交易中拥有19%的市场份额,在华尔街创造了1,210亿美元的收入。但是高盛此后失去了近一半的份额,因为收入池下降了近一半。去年,该银行报告了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债券交易结果,收入下降了30%。

结果,高盛试图发展诸如投资管理之类的业务,同时试图从现有客户和新客户中产生更多的交易收入。它还正在涉足Main Street银行,而该地区以前从未进行过重大运营。

高盛于2016年推出了其数字消费银行Marcus,主要针对希望通过低息贷款再融资的信用卡借款人。到去年年底,马库斯发放了23亿美元的贷款,管理层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130亿美元。考虑到整个行业最近的迹象表明,消费者信贷风险正在上升,尤其是信用卡业务,这一增长率引起了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担忧。

分析师希望布兰克费恩能在周二谈论债券交易,并提供有关收入增长计划的更多细节。有人说,介绍本身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该银行历来很少披露其战略,并拒绝像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竞争对手一样常规地发布财务指标。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杰森·戈德堡(Jason Goldberg)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高盛一直对自己的举动感到害羞,因此您永远都没有可以衡量的满分。”“今天的高盛与20-30年前大不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