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itanjali Group的Odisha govt废旧宝石和珠宝公园

一位官员今天说,奥里萨邦政府已经取消了由Gitanjali Infratech Ltd建立的价值63.6亿卢比的宝石,珠宝,生活方式和奢侈品公园。他说,这项发展是在发生了数百万个PNB骗局之后发生的,该公司没有一家由Mehul Choksi经营的Gitanjali集团所有,州政府可以与之互动。

钻石商人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和他的叔叔Mehul Choksi被指控在旁遮普邦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进行了该国最大的银行业骗局,涉案金额达1300亿卢比。

他说,去年十一月,州政府对Gitanjali Infratech Ltd的详细项目报告给予了最终批准,该项目报告旨在在Cuttack区Ramdaspur建立公园。

他说,先前已分配给Gitanjali Gems的一块土地,用于建立珠宝首饰制造部门,也已取消。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公司似乎遇到了麻烦,没有人可以与他交谈。在这种情况下,该项目无法启动。因此,该项目现在被搁置。”(首席工业部长)Sanjeev Chopra告诉PTI。

提议将宝石,珠宝,生活方式和奢侈品园开发为100英亩的土地,投资额为63.6亿卢比。

关于该项目的土地,乔普拉说,吉坦贾利集团早些时候已在卡塔克附近的拉姆达斯普尔市分配了30英亩土地,用于以吉坦贾利宝石公司的名义建立的生产单位。

随后,该公司在另外70英亩的土地上申请了一个私人工业园区。他说,但是,拟建的私人工业园区的土地尚未分配。

私有工业园区获得批准后,该集团提议以Gitanjali Infratech Ltd.的名义建立整个项目。该官员以Gitanjali Infratech的名义寻求改变30英亩的土地分配。

他说,在以Gitanjali Infratech的名义获得转让土地的申请后,奥里萨邦工业基础设施发展公司(IDCO)取消了已经向Gitanjali Gems进行的分配。

不过,乔普拉说,麻烦(骗局)在土地可以分配给Gitanjali Infratech之前就浮出水面,并且到目前为止,土地分配权已经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