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布伦特原油上涨至77.50美元/桶上方后,HPCL,IOC Jet Airways创下52周新低

石油零售商和航空股延续跌势,在原油价格因供应中断而进一步上涨后,周四跌至52周新低。

印度石油公司(盘中下跌6.5%),印度石油公司(4%)和捷特航空(3%)今天创下52周新低。

巴拉特石油公司(盘中下跌5%),SpiceJet(4%)和InterGlobe Aviation(1.6%)也面临压力。

原油价格的上涨对石油销售公司和航空公司都是不利的。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由于原油价格上涨,PSU石油零售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上涨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但超出一定限制后,这些公司将很难转嫁成本,从而损害了他们的盈利能力。

航空公司始终依赖于原油,因为这是其燃料成本,因此,石油价格的上涨总是对其盈利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创纪录的需求,以及从加拿大到利比亚和委内瑞拉的计划外供应中断,原油价格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但由于专家认为实物市场供应仍然充足,今天原油价格小幅下跌。

作为国际油价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77.50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下跌0.15%,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72.50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下跌0.36%。

在印度标准时间10:28时,Jet Airways下跌2.56%,至344.60卢比,SpiceJet下跌2.6%,至106.55卢比,而InterGlobe Aviation下跌0.92%,至1,13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