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tanjali产品将通过喜马al尔邦的公平价格商店出售

Pantanjali品牌的受欢迎产品将在喜马al尔邦食品和民用物资部和消费者事务公司监管的合理价格商店中出售。

食品,民用和消费者事务部长Kishan Kapoor在与Patanjali Ayurveda Ltd的官员会晤时透露了这一点。

这位部长说,考虑到该州对帕坦加利产品的需求,这些产品包括食品,饮料,香料等将通过政府仓库出售给消费者。

卡普尔说,帕坦加利正在生产数百种消费产品,并将努力通过公平的价格商店分阶段向消费者提供日常用品。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他说,由于食品价格的波动,特别是豆类,大米和面粉的价格,将每月招标和定标。

他说,在这方面已向民用用品公司的官员发布了必要的指导方针,他说,应在2月底之前完成所有手续,以确保Patanjali产品的可用性,并补充说,在质量上不得妥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