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咖啡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30.48%

Tata Coffee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下降了30.48%,至31.2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4.91千万卢比。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2018-19财年4月至6月季度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67.61千万卢比增至422.16千万卢比。

但是,该期间的支出从30.949亿卢比增加到379.76千万卢比。

该文件说,由于本集团在美国业务的某些业务重组,本季度的5,000万卢比的特殊项目代表裁员成本。

塔塔咖啡总经理Sanjiv Sarin在评论性能时说:“由于一个地区销售的不利影响,收入有所下降,而其他大多数地区都比去年领先。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我们已经扩大了速溶咖啡的客户群,新客户的销售额占该季度总销量的7%以上。”

他补充说,由于茶叶产量下降以及茶叶和胡椒的实现,该季度的种植园盈利能力受到了影响。

沙林说,速溶咖啡业务的盈利能力比去年同期有所提高。这是通过更好的产品组合,有利的商品成本和汇率收益来实现的。

他说,咖啡屋当前季节的降雨一直很好,“这导致我们增加了雨水收集能力,将有助于我们的未来收成。”

此外,越南速冻速溶咖啡速冻项目也正在按计划进行。“我们希望这家新的5,000吨工厂按世界一流标准进行及时调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