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预算:Adi Godrej表示,预计公司税将降低,MAT

距离2018年联盟预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戈德雷集团主席阿迪·戈德雷(Adi Godrej)正在为促进增长的预算而战,并希望政府将公司税率降低至25%。

他还期望对农业部门有激励措施。

他说,预算案应该集中在增长上,因为它对经济很重要。

他说,为了在世界上更具竞争力,有必要降低公司税。他说:“政府一直在讨论减少公司税,但只针对小型公司下调,大公司的税率应降至25%。”

据他介绍,最低替代税(MAT)也变得相当繁重,为了激励激励措施,还应降低MAT。

阿迪·戈德雷伊(Adi Godrej)主席/印度戈德雷伊集团(Godrej GroupIndia)将不具有竞争力;美国,英国今年削减了公司税:Adi Godrej印度生态站稳固;看到快速消费品业务的两位数增长:由于降低了商品及服务税,Adi Godrej降价与竞争相符:阿迪·戈德里(Adi Godrej)

这将帮助我们与美国竞争,其他国家也会效仿。

他说,较低的税率并不意味着税收将会减少,因为如果经济繁荣,财政赤字就不会增加。

他说,还有其他事情也可以做,例如与农业平等对待畜牧业,因为它占农民收入的25%至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