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Infosys; 111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Infosys的研究报告

美元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8%,达到28.05亿美元,与我们的1.9%增长和28.07亿美元的预期相符。恒定货币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而我们的预期为1%。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6%,达到1808.3亿卢比,基本符合我们的1806.53亿卢比的预测。EBIT利润率为24.7%,比上一季度增长40个基点,高于我们的24.3%估计的主要原因是员工支出低于预期(占收入的百分比为63.9%,而我们的预期为64.3%)报告的PAT为3,690卢比,与我们的3593千万卢比的预期相符,这主要归因于业绩好于预期

OutlookInfosys在其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益评论中将其利润率指导区间降低至22-24%。管理层指出了其增长和增加投资的四个主要战略,以专注于数字化带动的增长和本地化。需要密切关注同一方面的执行情况。此外,宣布向股东返还额外的20亿美元(约占市值的5%)现金(通过特别股息支付4亿美元,剩余16亿美元由董事会通过股息或回购决定的现金)可能会限制该股的下跌。我们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并维持1110卢比的目标价格(15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