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hizen获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USFDA)孤儿药指定为抗癌药

药品公司Alembic Pharmaceuticals今天表示,美国健康监管机构已将其孤儿药的名称授予其联营公司Rhizen Pharmaceuticals SA的用于治疗癌症的RP6530。

Alembic Pharmaceuticals在BSE档案中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授予Tenalisib(RP6530)的孤儿药名称,用于治疗周围性T细胞淋巴瘤(PTCL)的患者。

USFDA将孤儿药指定给旨在治疗美国罕见疾病的药物或生物产品。

“针对孤儿药提供了许多激励措施,例如7年的市场独占性,临床开发费用的税收抵免,免除/免除申请费以及在此过程中获得FDA孤儿产品开发办公室(OOPD)的协助。”该公司补充说。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本月初,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已授予Rhizen Pharmaceuticals SA的RP6530快速通道名称。对于治疗严重疾病并满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药物,将授予快速通道指定。

在BSE,Alembic Pharmaceuticals的股价为530.30卢比,比之前的收盘价上涨了0.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