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F&O到期之前,Nifty可能会合并;这个中型股短期内可能回报22%

Aditya AgarwalWay2财富经纪人

Nifty在周四的交易中开盘突破11,600点,创下另一个里程碑。然而,获利回吐拖累该指数走低,并在11,582点附近收盘。在此过程中,它未能持有11,600,但以创纪录的高价结束了另一场交易。

日线图上我们看到一个复杂的看跌背离格局,这表明市场可能过度扩张,并且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时段中动能可能会减弱。此外,我们在日线图上看到一个向上倾斜的通道模式,周四的高点与通道模式的上限一致。

目前,总体趋势尚在上行,投资者应遵循以股票为中心的方法,这将是交易该市场的审慎策略。就这一水​​平而言,周四高点11,620.70可能是一个直接的关口,在该关口上方,下一个可能的阻力位在11,660附近。另一方面,之前的收盘高点11,470将充当直接支撑,而强劲支撑位于11,340。

以下列出了三支短期内可能回报3-22%的股票:

Indraprastha气体:在279-275卢比/ LTP左右购买:278卢比/目标:320-340卢比/止损:250卢比/回程:22%

IGL在240卢比附近建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在2018年6月下旬至2018年8月初期间出现了惊人的上涨。

随后,它见证了可观的利润预定,并修正为273-275卢比。从日线图来看,2018年6月上旬的先前每日阻力曾是强阻力,但在突破后已逆转其作用,并可能提供强劲支撑。

每日RSI(14)接近40水平。因此,我们建议交易者在279至27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IGL,目标价格分别为320-340卢比。结束时应将止损设在250卢比以下。

Maruti Suzuki印度:以9,220 / LTP购买:Rs 9223 /目标:9840卢比/止损:Rs 8930 /返回:7%

在发布高价9842卢比(略低于其历史高点9909卢比)之后,该股急剧下跌并跌至9000卢比以下。随后,购买兴趣的激增逐渐推高了该股。

从日线图来看,先前的每日高点8938卢比(收盘价)已经突破了突破后的作用,并被证明是强劲的支撑。

在较小的角度图上,我们看到头肩形态逆转,在周四的交易中,该股突破了上述形态的颈线。

考虑到上述证据,建议交易商以9220卢比的价格购买Maruti,目标价格为9840卢比。止损应设在8930卢比。

HDFC银行:售价约2090-2105卢比/ LTP:2081卢比/目标:2020卢比/止损:Rs 2145 /返回:3%

从小时图看,股票处于下降趋势,并形成了较低的顶部,较低的底部形态。最近,该股出现了不错的回调,但在其先前的摆动低点2106卢比附近遇到了强大阻力,这是近期的障碍。

同样,上述水平恰好与其之前的摆动动作的50%回撤位相吻合。每日9-45 EMA信号表明交叉交叉为负,并表示当前趋势正在下降。

因此,交易者可以在2090卢比到2105卢比的范围内建立空头头寸,目标价格为2020卢比,止损位在2145卢比以上。

免责声明:Way2Wealth Brokers Pvt技术研究负责人。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