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陆凯枫:震荡丝毫未改 黄金低位做多为主

9月8日,和昨天的思路是一样的,准备等待在靠近1920附近的时候做多,在1920-1930这个区间里面准备入手低位多单,等待黄金反弹到1950上方再考虑做空的点位;自信心充足的朋友可以看到1970上方也可以。虽然都说盘久必跌,也是比较符合现在当下的行情走势,持续的在区间里面震荡,并没有消息面出现救场,持续的盘整只会让空头破位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这是我们默认的一种常规判定,上涨总是伴随着避险因素决定,避险消散黄金也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调。

周初几次下探未能撕破新低,从之前的回落低位1906再到上周五的1916附近,本周在今日下探到了1925之后可能低位就会告一段落了,伴随着空头下调的遇阻,黄金会逐渐在区间里面形成更小的区间,更小的区间形成之后才会有破位的预兆。眼下的区间暂时可以放在1920-1950之间,破位这个区间之后才是扩大到1900-1990这个更大的区间里面。本周因为消息面的清淡而言,所以纵然美元可能会提前企稳在93整数关口上方,不过这个小区间里面可能会形成比较稳定的来回震荡,所以操作思路上今日低位做多不变,高空需要继续等待,区间清晰之后操作就会更加简单。

金昨日整体依旧处于近期空头压制震荡运行,亚盘价格小幅冲高触及1941一线受制连续回落,午后价格下破早间起涨点1930关口弱势震荡运行,美盘前价格企稳上周小时线起涨点1924区域探底回升,最终反弹受阻1934上方压制震荡收盘,日线报收冲高回落十字K,价格目前处于多空僵持阶段,下方1920-1900区域处于日线级别上升趋势线强支撑位置,价格连续性回踩均强势企稳此区域,而上方1940-45区域同样处于近期4小时级别开跌口强阻压制,价格短期很难出现强势突破,昨日日K线以震荡十字K报收,今日延续窄幅震荡区间继续以时间换空间震荡整理将是常态,不过1940下方继续压制偏空运行,突破1940则会迎来第二春,虽然多头看上去难上加难,不过破位之后显然会有更大的冲击力。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926附近做多,止损1919,上看1950附近破位持有看1970(本周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