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3%;里昂证券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提高至1500卢比

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票周四盘中上涨了3%,这是由于经纪行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该公司的买入呼吁。

该经纪行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365卢比上调至1500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22%。

公司表示,宏大的全渠道战略可能是该股的长期长期前景。

它取消了控股公司对零售和Jio的折扣,以提高目标。其较高的客户参与度将创造巨大的市场机会。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过去的一年中,股价上涨了54%。

在15:16时,Reliance Industries的报价为1,259.10卢比,比BSE上涨33.30卢比或2.72%。

Rakesh Patil发表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