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Nifty IT集会随着Infosys,TCS的增长而反弹; Bharti Airtel上涨2%,Maruti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周五交易积极,Sensex指数上涨166点,交易价格为33922,而Nifty指数上涨37点,交易价格为10478。

在Infosys,TCS,Wipro和Mindtree的带领下,Nifty IT成为表现最佳的板块,上涨了1.2%。

由于印度国家银行,PNB,OBC,阿拉哈巴德银行和卡纳拉银行等股票领涨,PSU银行指数也上涨了1%以上。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Infosys,上涨了2%以上,而Bharti Airtel上涨了2%。ONGC,TCS和印度国家银行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最活跃的股票是Maruti Suzuki,上涨了1%以上,其次是reliance Infra,Reliance Capital,Infosys和Bharti Airtel。

疯牛病股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HCC和Polaris,它们各自上涨超过7%,而Adani Power,IL&FS Transport和Adani Transmission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105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Ceat,Century Textiles,Future Consumer,Infosys,JSPL,United Spirits,Mindtree,Tata Global,Voltas和Wockhardt等。

疯牛病,United Spirts,SRF,Ceat和Century Textiles等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周五下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067只股票上涨,而下跌577股,而350股保持不变。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1586只,下跌915只,而157只则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