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预算日,Nifty在10天内上涨了6; 2007-2009年回报率最高

印度市场在今年触及新的纪录高点之后,正在经历一个巩固阶段。该指数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期间的涨幅惊人,涨幅约为25%。

展望未来,除了收益季节外,华尔街还排着大事,联盟预算案很可能会在2017年2月1日提出。在这种情况下,在大多数情况下,市场开始形成谨慎的立场,因为投资者坐在栅栏上等待主要公告。

“很明显,宏不合时宜。如果石油保持在这些水平,则可能损害经济资产负债表。我们必须看到政府对它的追索权。他们会采取民粹主义措施还是继续推动改革?此外,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削减税收,有传言说他们可以在这里削减税收……这可能只是在修补我们。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出色的月份。事件发生前可能会出现波动……,”印度信息市场与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Sanjiv Bhasin告诉Moneycontrol。

理财公司早些时候曾报道说,在过去10年中,在10份预算中有6份,提出预算的当月Nifty回报为负。有趣的是,去年4个预算中有3个处于较高水平。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看一下类似的数据,但在过去10年预算之日返回的情况下也值得注意。在样本期内的全部10项预算中,Nifty已六次上涨,增幅在0.2%至6%之间。

有趣的是,在2007年至2009年的牛市中看到了最大的预算日收益。Nifty在2009年7月6日上涨了6%,随后在2007年2月28日上涨了4%。(见表)

在较低的方面,2010年,2011年,2015年和2017年是落后者,其负收益分别为1.27%,0.56%,0.64%和1.78%。

由财政部牵头的预算制定工作始于每年的9月至10月,每个财政部都在答复中详细说明了下一年所需的所有资金,从特殊项目到例行开支以及工资。然后,将对这些帐户进行汇总,以构成明年预算案的第一批主要内容,该预算案可能会在2月1日由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提出。

这将是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的第五次联邦预算,其外观将有所不同,首先是较轻的“ B部分”,由于自7月1日起实施了商品和服务税(GST),因此间接税变化较少。

“印度需要恢复7%至7.5%的GDP增长轨迹,因为我们已经将几乎所有宏观经济参数都正确地放在了应有的水平。我们设法控制了通货膨胀,也设法将经常账户赤字控制在非常可控的水平,并且我们有财政纪律。对于像印度这样的人口众多的民粹主义国家而言,创造就业机会至关重要,除非并且直到我们将增长恢复到7.5%至8%,否则创造就业机会是不可能的,”德意志股票交易所印度研究部负责人Abhay Laijawala表示。理财。

去年,政府从2月1日起提前一个月公布预算,这是从殖民时代在每月28号提出预算的传统转变的,目的是在4月财政年度开始之前为预算资金提供便利。 。去年取消了计划与非计划支出之间的区别,以及铁路预算与一般预算的合并,标志着已经有近100年历史的做法发生了转变。

(来自Ritesh Presswala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