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 Small Finance Bank与LIC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提供PMJJBY

银行金融公司AU Small Finance Bank已与LIC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提供Pradhan Mantri Jeevan Jyoti Bima Yojana(PMJJBY)的股份。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如果客户死亡,LIC将向其提供20万卢比的人寿保险,名义年保费为330卢比。

该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桑杰·阿加瓦尔(Sanjay Agarwal)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样做的目的是在一站式服务下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在介绍另一项最新进展时,阿加瓦尔说,该公司已重新进入住房金融领域。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他补充说,该公司还将根据政府的经济适用房和补贴计划提供贷款,例如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

他说,客户最多可以利用贷款1千万卢比。

该产品将面向该银行的核心市场部分-城市,半城市和农村地区的有薪和自雇(专业和非专业)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