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古吉拉特邦第一阶段民意调查活动结束

在关键的古吉拉特邦议会民意调查的第一阶段进行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运动,这场运动使宗教和种姓的情感问题与发展问题相互竞争,因为主要竞争对手,日本人民党和国会在今晚之间相互发起了无拘无束的袭击。

两党之间的争吵同时进行了民意测验,被称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声望之战和对即将成为国会议员的拉赫尔·甘地(Rahul Gandhi)领导层的试金石,一直持续到曼尼桑卡·艾亚尔(Manishankar Aiyar)的最后莫迪的“ neech aadmi”吉贝引发了争议。

第一阶段共有182个席位,涵盖了索拉什特拉和古吉拉特邦南部地区,总共有977个候选人,其中包括首席部长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

投票将在星期六举行。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古吉拉特邦首席选举官(CEO)B B Swain说,预计该州4.35亿选民中约有2.12亿将行使其专营权。

选举委员会(EC)早些时候宣布,古吉拉特邦将成为果阿之后的第二个州,在全部50,128个投票站中,将使用选民可验证纸质审计追踪(VVPAT)系统以及电子投票机(EVM)。

莫迪和甘地积极地领导了在索拉什特拉和古吉拉特邦南部举行的政党竞选活动,这些运动常常变得个人化。

民意测验的叙事不断发生变化,诸如阿约提亚(Ayodhya)头衔,甘地(Gandhi)即将担任国会主席的职务以及他对BJP黄铜的探访都在进行。

竞选活动主要是在莫迪和甘地之间进行的对决,后者成为国会“在总理的掌权下担负起总理的力量”的枢纽。

国民党正在与反霸权作斗争,并努力改变对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和服务税(GST)的看似消极的看法,而国会在坚决的甘地的鼓舞下,主要针对“空心古吉拉特邦发展模式”莫迪

索拉什特拉(Saurashtra)和库奇(Kutch)对于执政的人民党至关重要,因为这两个地区在第一阶段的席位最为集中。

政治权威人士认为,从索拉什特拉邦和库奇获得最多席位的政党将更有资格组建该州的下一届政府。

索拉什特拉(Saurashtra)位于阿拉伯海沿岸,覆盖该州的11个地区。

卡奇(Kutch)是古吉拉特邦(Gujarat)最大的地区,包括10个塔卢卡斯,939个村庄和6个直辖市。

在索拉什特拉邦和库奇的58个席位中,人民党在2012年议会选举和国会20个席位中赢得35个席位。在剩下的三个席位中,两个席位已由现已解散的Keshubhai Patel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 Parivartan)党(GPP)赢得,一个席位由国民党(NCP)赢得。

2007年,BJP和Saurashtra和Kutch的国会票数分别为43和14,而NCP则只占了一个席位。

在古吉拉特邦南部七个区的35个席位中,人民党在2012年的民意调查中赢得了28个席位,国会赢得了6个席位。剩下的席位由“其他”赢得。

BJP和国会2009年的票数分别在古吉拉特邦南部占19个席位和14个席位,而两个选区则属于“其他”选区。

参加周六战役的著名候选人包括鲁帕尼(Rupani),他正在拉杰科特(西方)与国会竞争“英德拉尼尔·拉吉亚古鲁(Indranil Rajyaguru),沙克提辛·戈希尔(Shaktisinh Gohil)(曼德维)和帕雷什·达纳尼(Paresh Dhanani)(阿姆雷利)竞争。

拉杰普特的强人戈希尔(Gohil)已将BJP的新面孔,也是拉杰普特(Rajput)的Virendrasinh Jadeja锁在了穆斯林主导的座位上。

在以Patidar为主的Amreli中,Dhanani(现任国会议员MLA)与BJP重量级人物Bavkubhai Undhad(附近Lathi所在地的立法者)发生冲突。

在苏拉特(Surat),该国的钻石和纺织中心以及BJP堡垒的12个席位的争夺被视为对票据禁令和GST的全民投票,因为BJP面临贸易界的强烈反对。

竞选活动受到了许多争议的破坏,最近的一次是艾亚尔(Aiyar)对莫迪(Modi)的现成言论,后者在处理苏拉特(Surat)集会时称其为“侮辱古吉拉特邦”。

早些时候,在《青年大会》在线杂志上爆发了一连串推文,推翻了莫迪的模因,嘲笑他的英语口语能力,并提高了他的“柴瓦拉语”。

同样,甘地对著名的Somnath庙的访问也引发了关于他信仰的争论。

甘地(Gandhi)在竞选期间摆脱了他“不情愿的政治人物”的性格,与苏拉特的商人进行了互动,他们发怒地反对废止货币化和“复杂的商品及服务税结构”。

随后,国会副主席就“四级”商品及服务税结构攻击了莫迪政府,并寻求合理化间接税率。

对于BJP,联盟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和伊姆里·伊兰尼(Smriti Irani)曾为捍卫GST和注意禁令而设堡垒,同时试图减轻贸易商和纺织品商人在与他们的互动中的担忧。

在竞选过程中,莫迪发表了约15次集会的讲话,而甘地在萨拉施特拉(Saurashtra)和古吉拉特邦(Gujarat)南部呆了超过7天,并举行了多次会议。

藏红花党首席民意测验师BJP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也发表了一些集会,主要针对国会和甘地。

除了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Vasundhara Raje和中央邦首席部长Shivraj Singh Chouhan之外,BJP还曾在联盟部长拉吉纳·辛格(Ranjan Singh),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中起草。

大会派出了前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和著名的领导人,例如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佐伊迪拉蒂娅·辛迪亚(Jyotiraditya Scindia)和萨钦·皮洛特(Sachin Pilot)等进行拉票。

这些民意测验给国会带来的一大收获就是确保Hardik Patel领导的Patidar Anamat Andolan Samiti(PAAS)的支持,这是数量庞大的Patidar社区的保护伞组织,传统上已经构成了BJP支持的基础。古吉拉特邦。

为了组建反对日本人民党的种姓集团,国会赢得了Alpesh Thakor,Patel和Jignesh Mewani的支持,他们分别是代表OBC,Patidars和Dalits的年轻土耳其人。

国会在古吉拉特邦的政治荒野中待了将近22年,他迫切希望打破困境。它催生了一些问题,例如BJP的“空心发展模式”,“总理与精选的工业家的亲近关系”,以及取消通货膨胀和商品及服务税的问题。

第二阶段和最后阶段的投票将在12月14日举行,投票包括横跨古吉拉特邦中部和北部的93个席位。投票将于12月18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