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银美林:领展房产基金目标价74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美银美林目前将领展房产基金(00823)目标价由75港元下调至74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领展房产基金2021第一财季表现符合预期,重申“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由75港元下调至74港元,虽然公共卫生事件为续租租金带来影响。

该行指出,该公司租户第一财季销售同比下降10.8%,而期内香港整体市场跌幅为30.3%,该行估计6月份卫生事件爆发第三波前零售销售同比下降约4-5%。而第一财季租金占销售比稳定在15.9%,2020下半财年则为15%,这意味着租金收入有所增长,而出租率环比仅下降0.5%至96%。

该行指出领展房产基金在内地的商场零售销售复苏较快,虽然人流仅恢复至正常的七成水平,而零售物业出租率环比下降4.2个百分点至93.6%,内地写字楼出租率则环比下降4.9个百分点至9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