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主产区美豆、粮仓受损严重 特朗普批准赈灾申请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油粕面

爱荷华州位于美国中西部,介于密西西比河与密苏里河之间,是全美唯一东西边界都由河流组成的州。该州大部分地区地势平坦、土壤肥沃,州可耕土地面积达85%,素有“美国粮仓”的美称。有约86,900个农场,每个农场平均面积142公顷。2018年,该州的大豆单产为3.901公吨/公顷,收获面积402.3万公顷,总产量1,569万吨,位居美国各大豆主产州第二位,仅次于依利诺伊州。玉米产量常年居全美第一,约占全美总产量的18%。

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了爱荷华州提出的赈灾申请,此前上周发生的毁灭性的德雷乔飓风(derecho)对农作物、粮食储藏设施和其他农业基础设施造成了破坏。

特朗普星期一上午在华盛顿对记者发表了上述讲话,当时他正要前往明尼苏达州参加竞选活动。周日,爱荷华州州长金·雷诺兹(Kim Reynolds)要求总统发表重大灾难声明,请求联邦政府提供大约40亿美元的援助。

上周五,美国农业部的风险管理机构报告说,爱荷华州正处在风暴的路径上,有57个县受到了风暴的影响,估计有1400万英亩的投保作物受到影响,其中包括820万英亩玉米和560万英亩大豆。

爱荷华州农业部长奈格(mikenaig)公布了更多有关农作物潜在损失的细节。

“根据MODIS卫星图像和风暴预报中心的初步风暴报告,爱荷华州农业和土地管理局认为,爱荷华州的36个县是受德雷乔飓风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农业和土地管理局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这36个县中,风暴可能对357万英亩玉米和250万英亩大豆造成最大影响。”

爱荷华州农业和土地管理局估计,在这场风暴中损失了数亿蒲式耳的商业粮食储藏设备和数千万蒲式耳的农场粮食储藏设备。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2019年,爱荷华州的粮食储存能力为农场21亿蒲式耳,农场外为15.2亿蒲式耳。

总统可以宣布对任何自然事件的重大灾难声明,总统认为已经造成了严重的破坏,超出了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综合应对能力。该宣言为联邦政府对个人和公共基础设施的援助项目打开了大门,包括用于紧急和永久性工作的资金。

在雷诺兹的灾难申报请求中,有8273所房屋被毁或遭受重大破坏。此外,雷诺兹估计,公共基础设施遭受的损害达2360万美元,另外还有2160万美元与清除和处置风暴残骸有关的费用。

雷诺兹请求联邦应急管理局的个人援助计划为27个县提供资金,包括Audubon, Benton, Boone, Cass, Cedar, Clarke, Clinton, Dallas, Greene, Grundy, Guthrie, Hardin, Iowa, Jackson, Jasper, Johnson, Jones, Linn, Madison, Marshall, Muscatine, Polk, Poweshiek, Scott, Story, Tama and Washington。

雷诺兹还通过其公共援助计划请求联邦应急管理局提供资金,用于修复或更换Benton, Boone, Cedar, Clinton, Dallas, Jasper, Johnson, Jones, Linn, Marshall, Muscatine, Polk, Poweshiek, Scott, Story and Tama.

Sen. Chuck Grassley, R-Iowa, said he and fellow Sen等县的公共基础设施的修复或更换以及废墟清除。

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说,他和同事乔尼·恩斯特(Joni Ernst)上周末已与白宫联系,呼吁总统加快联邦赈灾审批。

格拉斯利说:“我从来没有见过玉米像这次风暴一样被夷为平地,这种飓风造成的损失是我从未见过的。”

拉斯利形容受损的粮仓数量“惊人”,所有受影响州的粮食仓库和设备都受到不同程度损害,但爱荷华州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美国副总统彭斯上周在得梅因的一次集会上承诺,政府将支持爱荷华州的经济复苏。

Nai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本周走访了该州一些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与受derecho影响的农民和农业综合企业进行了交谈。这些农民把大量资源投入到这些农作物上,并计划获得高产。现在,他们的庄稼已经遭到破坏,有些已经被毁,而就发生在收获前几周,该州已经损失了数千万蒲式耳的粮食仓储设施。这对仍在从新冠流行中恢复的农业行业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来源:USDA、AgFa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