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轮子印度的60岁至60千米:对LCV,SCV和公用事业车辆的需求

在最后一个财政年度的轻型商用车,小型商用车辆和型多用途车辆中有合理的增长。希望在普通的季风之后,农村市场的情绪将改善,从而对这些车辆的需求将维持在该市举行的60世纪举行的公司股东的股东席克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铸造铸造铝轮的新工
厂说,该公司预计将从钦奈附近的新工厂开始生产出口市场的出口市场,即在RS140crores围绕克莱队的投资。该公司还在投资其植物的现代化,并预计这一点将导致未来的成果.R&D测

试设立R&D
测试设施,Srivats Ram,MD,Wheels India Ltd.表示,“我们已经成立柯尼厂的艺术世界研发测试设施的艺术世界级研发测试设施,而我们现在还将为公司提供产品测试服务,此外还为我们制造的产品进行了测试。我们还在不断为我们的产品专利工作,并相信这将使我们在市场上具有重要的竞争优势,展望未来。“

非汽车SEGMENTEON的良好增
长增长前景,车轮印度董事长RAM表示,该公司看到了该公司印度国内市场的风车部门强劲增长。该公司风车组件业务的增长可能会持续今年,拥有现有客户的合理需求,并具有新的出口业

务来源。印度已成为印度铁路的转向架框架的领先供应商这项业务可能会在来年增长。公羊表示,2018 - 19年的国家运输企业和私人参与者的公共汽车对航空悬架系统也有强烈需求,这一趋势预计今年将持续下

去。出
口市场出口市场,RAM表示,该公司已注册强大去年需求增长为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产品,出口达到卢比。610crores,施工轮和锻造铝轮的贡献强烈贡献。


找Outlook,S. Ram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年度,在需求方面,在商用车辆,建筑设备和采矿卡车等主要客户行业段减缓。根据这些挑战,我们将在内部专注于降低成本和合理化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