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Cipla; 653卢比的目标:Geojit

Geojit的Cipla研究报告

Cipl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拥有1,500多种产品,涵盖各种治疗类别。它的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Cipla报告称,由于消费税后国内市场的改善以及南非,欧洲和原料药业务的良好表现,Cipla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7%左右。由于GST实施后重新库存和推出新的授权产品,印度配方业务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5%。受持续的价格压力和有限的竞争性药物在该季度推出的贡献减少的影响,美国收入同比下降约2%。EBITDA利润率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230个基点,这得益于更好的地理位置和产品结构以及成本控制措施,毛利率有所提高。由于新兴市场的下滑以及美国持续的竞争和定价压力,我们将FY18 / 19 / 20E的收入预测下调3%/ 2%/ 3%。

OutlookHence,建议将股票评级为“持有”,目标价为653卢比,基于20.5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