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7月,NCC赢得两笔订单,价值689千万卢比,增长5%

NCC股价周四盘中上涨5%,因为该公司在2018年7月收到了两笔新订单,总额达68.9亿卢比(不包括GST)。

其中,一笔554千万卢比的订单属于建筑物部门,一笔135千万卢比的订单属于电气部门。

这些命令是从州政府机构收到的,不包括任何内部命令。

截至2018年7月,即本财政年度的前四个月,该公司迄今已收到新订单43.578亿卢比(不包括GST)。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以上项目需要在获奖之日起24个月内执行。

在12:30时,NCC的报价为95.20卢比,比BSE上涨4.05卢比或4.4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