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各方未解决的对立查询:Mallikarjun Kharge

国会高级领导人马利卡琼·哈尔格(Mallikarjun Kharge)今天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没有在国会冬季会议召开前的全党会议上回答反对派的问题。

在冬季会议开始时,总理指出,所有党的领导人在昨天的会议上都明确表示,应积极利用本届会议来帮助该国前进。

但是,国会高级领导人指控总理未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

“总理和议会事务部长(南纳·库马尔)都没有回答我们昨天在全党会议上提出的观点。他们只听我们说。他提出了一个建议,离开了,这对民主不利。”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本届会议于1月5日结束,将举行14次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