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MR-Megawide在菲律宾2.5亿美元机场项目中的最低竞标者

GMR集团今天说,它与合作伙伴菲律宾的Megawide建筑公司一起成为这个东南亚国家2.5亿美元克拉克国际机场项目的最低投标人。

菲律宾政府正在通过混合模式开发克拉克机场,并分别发布了EPC和O&M招标。

根据GMR的声明,EPC项目的范围包括设计,建造,测试和调试一个新的航站楼,该航站楼的年吞吐量为800万人次。

该财团将建设综合航站楼以及指定的陆上设施,例如停车场。财团预计将在一周内收到“获奖通知书”。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克拉克国际机场(前称Diosdado Macapagal国际机场)位于菲律宾的邦板牙省,距首都马尼拉约100公里。

这是GMR集团将与Megawid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一起在菲律宾开发的第二个机场项目,该财团已经在运营Mactan Cebu国际机场,这是菲律宾第二大机场,每年可接待一千万名旅客。

GMR集团机场主席Srinivas Bommidala表示,菲律宾是GMR集团的重点市场。

Bommidala说:“我们相信,这次胜利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菲律宾的地位,并帮助我们为东南亚地区更多的机场建立坚实的基础。”

Bommidala补充说:“我们即将在Mactan Cebu国际机场完成新航站楼的建设,该机场将于2018年6月投入使用。”

根据东南部交通运输部(DOTr)和基地转换与发展局(BCDA)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该项目计划耗资125亿菲律宾比索(约合2.5亿美元),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