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向ISRO致以成功的PSLV使命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赞扬ISRO科学家成功完成了PSLV C-40任务,称这一时刻标志着该机构的成就以及该国在太空计划中的“光明的未来”。

ISRO成功地从安得拉邦Sriharikota的可靠Polar火箭PSLV-C40发射了印度的气象观测卫星Cartosat 2系列和其他29艘航天器。

他在推特上说:“ @ isro的发射既标志着其辉煌的成就,也标志着印度航天计划的光明未来。”

莫迪向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及其科学家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对今天的成就表示祝贺,新年的成功将为印度人民,农民和农民带来该国在空间技术上的飞跃进步的好处。渔民。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他补充说,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此外,印度的成功“受益于我们的合作伙伴”。他在另一条推文中说:“在今天的发射中,共有31颗卫星中的28颗属于其他6个国家。”今天的成功任务是在去年8月的一次罕见失败之后发生的,当时PSLV-C39由于第四阶段和最后阶段的技术故障而无法释放备用导航卫星IRNSS-1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