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首款兰博基尼Urus SUV抵达印度

理财新闻

25辆兰博基尼Urus SUV于今年1月在印度推出,价格为3千万卢比,最终已抵达印度。

正如News18报道的那样,兰博基尼分配的单元带有“样式”套件,使SUV的排气管和红色制动卡钳都镀铬。汽车外部有光泽的黑色元素给人以积极进取的感觉。

这些功能以及其他附加选项使汽车的价格从3.8千万卢比(不含税)升至目前的公路价格,超过了4000万卢比。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价为99,000卢比,塔塔耐克森电气以19.9亿卢比的日产推出,推出了与紧凑型SUV竞争的Maruti Vitara Brezza;有望获得联网汽车技术

Urus SUV的最高时速为305公里/小时,据说行驶3.6秒即可达到0-100公里/小时的距离。还声称,SUV可以在33.7米内从100 km / hr制动到0,并在12.8秒内具有0-200 km / hr的冲刺。

据说兰博基尼SUV具有4.0升Twin Turbo V8发动机。据说该发动机可产生约641制动马力(bhp),扭矩为850Nm,与8速变速器配对。所有这些功能使兰博基尼Urus SUV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

分配给印度的SUV的所有25单位已售罄,新单位将在2019年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