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经纪人雷达06年12月

在拖拉机斯坦特尔股票上致贷款苏士斯股票令人担忧的是,该行业现在正在达到下一个财政年度的下降。普通的季风,国家补贴和强大的建筑活动,帮助维持两年的强劲增长。夏普德在非常有吸引力的估值中,陪伴,护送和M&M贸易.Expect护送比产业更快,并在同一时间提高利润率.HSBC维护了“买断”。从RS850获得Rs880的目标价格从RS850达到Rs880 .trong拉丁美洲绩效可以继续在巴西播种。在拉美市场上有更多的战争造福;全球整合另一个机会。以高质量的通用和创新产品获得市场份额.JPMORGAN维护了“超重的oUrobindo Pharma; HIKEDTARGET PRICETO RS940来自RS835.Building通过最近收购的核心业务增长.Auro的执行应该在Sandoz交易中提供舒适。斯坦兹交易不太可能是同龄人的投资。(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