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柯达Mahindra银行; 140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Kotak Mahindra Bank的研究报告

由于较高的运营支出(小费拨备)和拨备,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PAT同比增长15%至11.24卢比(错过了4%)。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9%至INR20.2b(在线),其中NII同比增长19%。因此,2018财年的PAT同比增长20%至INR40.8b(2018财年安慰。PAT同比增长25.5%至INR62.0b)。由于CASA存款同比增长41%,利润率环比增长15bp至4.35%。SA存款同比增长58%(环比增长12%)。因此,CASA比率提高至50.8%(18财年第三季度为46.7%)。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尽管GNPL环比增长3%,但NNPL环比下降3.6%。由于预备金明显高于预期,PCR环比增加300bp至56.5%。因此,GNPL / NNPL比环比提高了9bp / 11bp,至2.22%/ 0.98%。SMA-2贷款总额为7.2亿印度卢比,为4个基点,是自KMB开始报告以来的最低水平。贷款同比增长24.7%(环比增长6.7%);存款同比增长22.4%(环比增长6.5%)。核心存款所占份额(CASA + TD低于5,000万印度卢比)为77%,较上一季度增长75%。

外表

如果商业周期有很大的改善,资本市场和资产管理业务的轻资本性质可以为净资产收益率提供上行空间。恶魔后可见相同的绿芽。由于银行业务强劲改善,我们预计到20财年综合股本回报率将提高至约14-15%。九巴在康士德的份额。由于子公司的增长依然强劲,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为63%(2017财年第四季度为70%)。我们预计,在贷款增长和可控制的运营支出回升的带动下,FY18-20财年的收入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1%。产品的强大影响力和稳健的资本(Tier1为17.6%)使该银行处于最佳位置,可以利用增长机会并获得市场份额。我们对九巴的估值为每股1400印度卢比,相当于贷款业务的3月4.2日ABE值。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