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如果Nifty达到10,800不会感到惊讶,但是如果指数修正5%,投资者应该购买

Nifty在短短五个交易日中下跌了近300点,使投资者处于混乱状态。该指数上周有望达到12,000,目前徘徊在11,500左右。

麦格理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印度股票部主管桑迪普•巴蒂亚(Sandeep Bhati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将指数降至关键支撑位以下的调整是不正常的。

这是不正常的,因为它是导致下降的外部因素的结果。巴蒂亚解释说:“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整个新兴市场货币篮子承受压力。”

周三,印度货币的价格接近72卢比/美元。从技术上讲,自年初以来,卢比一直处于弱势,从63.20的低点兑美元升至71.97卢比的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Bhatia跟踪卢比贬值和其他全球因素,认为我们现在目睹的修正可能会持续几个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印度的故事已经结束。

在股票市场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巴蒂亚(Bhatia)说,每当发生这种修正时,它就会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切入点。上一个这样的切入点是政府宣布取消货币化。

“我们再次获得了机会,看来我们可以从当前水平进一步纠正。如果Nifty达到10,800,我不会感到惊讶,但是如果Nifty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修正超过5%,投资者应该转向买家。

收入增长

巴蒂亚(Bhatia)在评论收益增长时说,它终于可以看到,现在不是抛砖引玉,说市场已经完成的时候。

“我们的估计是,Nifty的收入增长率约为17-17.5%,并且可能会上升。我认为该指数的高端大约在12,500左右,但不太可能很快出现,但是显然这是一个市场,参与度将大大提高,收益增长将更加强劲,” Bhatia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