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马鲁蒂铃木; 1020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Maruti Suzuki的研究报告

MSIL报告2018财年第四季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14.2%(同比增长30个基点,环比增长-150个基点)。在线销售额为206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9%),这是由于销售量同比增长11%,销售组合健康,折扣率降低而实现的3%增长所致。

外表

随着新模型的推出和网络的不断扩展,我们对MSIL的长期增长前景保持乐观。维持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200印度卢比。原材料成本急剧上涨,日元急剧升值,需求低于预期是主要风险。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